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内页横幅

关于公开征集《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评估模型》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人的通知

2023/10/10 11:52:31
字体【 打印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评估模型》已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获批立项,该标准研制将遵循数字化转型本质规律和系统性要求,引导国有企业从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与愿景等五大维度系统推进,构建一套多维度评价、全方位引导提升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成熟度等级和水平的参考模型,帮助国有企业更加精准评估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程度,制定差异化转型路线图,引导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走上快车道。为更好完成该标准的研制工作,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标准的起草单位及起草人。


        目前已有京投公司、北京银行、首开集团等多家国有企业和数字化转型服务供方企业受邀担任该标准的起草单位,并拟于近期召开该标准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

2023年10月7日

联系人:赵 地

咨询电话:010-65261658  15801232891